【图】高筒靴该怎么穿 几个技巧要记牢

2017/9/6 0:07:45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天来了,又到了穿靴子的季节了。一双高筒靴,能让腿瞬间变得修长,也难怪每个女生都对它爱不释手。但是,你真的会穿吗?先看看我们今天的搭配推荐再回答。

一、搭配短款下装。

我们经常都能看见大长腿们,都是用一双高筒靴搭配短裤短裙出镜。其实不用太过羡慕,其中有一半功效都是搭配起的作用。中间留白式的穿法,让我们从视觉上延伸了对腿部的感知,因此,显长也就变得简单了。

如果遇到气温有点下降怎么办?那就再搭配上一件长款的外套。注意,长度一定要超过膝盖,否则就容易显得土气。

二、搭配长裤

长靴加长裤,或许有的人认为那岂不是看不见靴子了。答案自然不是她们所想。用高筒靴来搭配长裤,不但可以有保暖功效,还能进一步显瘦,因为靴筒可以帮忙修饰腿型,让双腿显得笔直。

除了搭配紧身长裤之外,也可以选择宽松的裤型。用上松下紧的呈现方式,显露出强大的气场来。但是这样的搭配方式,更适合高挑一些的女生。

三、搭配裙装

前面已经说过短款了,因此,我们这里要讲的自然是中长型的裙装。先说中裙,就是膝盖附近的裙子,这样的裙装其实是很不好搭配,搭不好就很容易显矮。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一个解决办法,那就是尽量选择连衣裙或者是套装,用视觉上的整体连贯,来拉长身形。

还有一种是过膝裙,以今年流行的百褶过膝裙为例,搭配上高筒靴之后,将靴筒隐藏于裙下,营造出连裤袜的视觉效果,但是会更笔直,因而也会更显瘦。建议裙装在颜色上不要过于出挑,还是以深色系为主,这样才能与高筒靴有呼应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