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皮平跟高筒靴秋冬搭配 甜美系小仙女显高瘦腿全靠它

2017/9/3 8:52:17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筒靴高筒靴 真皮 平跟
你是否还在为如何提高腰线,显高的问题而苦苦烦恼?其实有一款单品是拯救矮个女生的必备搭配选择,那就是高筒靴。来一起看看如何搭配高筒靴,秒变大长腿吧。

高筒靴的魅力在于它可以从视觉上改变身高,显示出苗条身材,这是许多矮个女生的穿搭必选,而且秋冬着身非常保暖。春夏季靠提高腰线和露出脚踝来拔高身材,那么秋冬季必不可少的就是一双高筒靴,相较于高跟高筒靴,平跟高筒靴能在便于出行的基础上为小仙女们的搭配加分不少。

平跟高筒靴又分为两种不同高度,一种是大腿以上,一种是大腿以下,这两种靴子的搭配效果略有不同。搭配裤装的一般是长度为大腿以下的高筒靴,这种靴子的“增高”效果没有另一种明显,类似于雨靴,加上富有设计感的色彩和图形组合搭配牛仔裤或者紧身裤,能有很好的瘦腿效果。

除了上一种搭配,小仙女们百试不爽的搭配是高筒靴搭配裙装,长长的筒靴代替裤装,到大腿的位置,露出短裙和大腿一部分。

不仅会显高和瘦腿,在上衣的搭配选择上也不会太过挑剔,不论是中长款还是短款夹克配短裙都可以。在搭配的时候注意选择和上衣相匹配的高筒靴,让整体的色彩,剪裁,能够很好地搭配在一起。

驼色的高筒靴是甜美系的冬季必备单品,一双驼色高筒靴加上驼色系的羊羔毛短款上衣,或者毛领毛色温暖的短冬衣,轻松易搭。黑色 的高筒靴也是极易搭配的,现在搭配不再限于冬季只能走灰暗的单色调,所以一双黑色的高筒靴也不只限于搭配黑色短裙和外套,讲究更多色彩的碰撞。【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