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筒靴的尺寸是多少   不同款式怎么搭配

2017/8/24 18:52:17 作者:YUd-liul…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筒靴既漂亮又防风,而且还可以修饰腿型,是秋冬的热门单品。高筒靴主要有两种类型,一种是筒高略低的马靴,另一种是过膝靴。两种尺寸的高筒靴搭配起来也是不同的。

看看女明星街拍,好像没有几个人没有一双高筒靴。它的优点实在太多,所以深受追捧。国内有些女明星更是同一款式换个颜色、换个材质继续搭,而且效果往往令人惊艳。高筒靴按尺寸分,只有两种款式。一种是筒身不过膝的马靴,一种是长筒过膝靴。这两种靴子尺寸不同,穿出来的效果也会大不相同。所以搭配上也是有不同的侧重点,不可一概而论。

马靴尺寸一般在300mm-450mm,高过小腿肚,低于膝盖。这种靴子优点是走路会比过膝靴省力。但是因对小腿部分的线进行了切割,所以会显得腿短。适合搭配上高腰的外套和高腰短裤、半裙、铅笔裤之类的。外套也可以选择长款,但是下摆要和下装平齐,这样更协调并且富有层次感。鞋子要选用尖头的,可以起到拉长腿部的效果。

过膝靴尺寸一般在450mm以上。过膝靴可以修饰腿型,显得腿更长更直。而且秋冬保暖效果很好,可以防止膝盖受冻。过膝靴没有外形上的硬伤,很好搭配。穿个牛仔裤,套上过膝靴就可以帅气出街了。比较出彩的搭配就是过膝靴搭配同色系的宽松毛衣裙,毛衣裙不要长到遮住靴子。矮一点的女生可以搭配同色系的半裙和高腰外套,看上去会更高。

总的来说,身高不太够的姑娘推荐穿过膝靴,穿上增高效果真的很明显。高妹的话两种高筒靴都可以。大家买的时候要注意,高筒靴靴筒一定要高于小腿肚中间的地方,再低显得腿又粗又弯,怎么搭配都无力回天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