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筒靴高度 穿上它的女士都很美

2017/8/16 18:02:3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筒靴一般来说都是包住膝盖的筒靴,很多女生都是喜欢在冬季的时候穿短裙短裤,即使是在寒冷的天气里也不希望自己的美被厚重的衣服给遮盖了,所以高筒靴就是女生的福利。

高筒靴是女生必备的时尚单品,特别是寒冷的冬天,爱美的女生总是不喜欢穿厚厚的裤子,喜欢在冬季也穿短裙短裤,喜欢秀出漂亮的长腿,这时候高筒靴就是非常好的选择,不但可以保护双腿,而且还会让你的造型更时髦。

女生的靴子按照靴筒的高低分很多种,及裸的叫及裸靴或者短靴,到小腿肚的叫中筒靴,从小腿肚打上的就叫高筒靴了。高筒靴又分过膝靴和及膝靴,在选择的时候,哪种适合自己呢?

很多女生喜欢选择中筒靴,其实中筒靴不是人人都适合,特别是小腿粗的女生,穿上中筒靴会让小腿更粗,小腿粗的女生更适合高筒靴。高筒靴的长度有效遮盖了粗壮的小腿,让你的腿型看起来更纤细修长,腿型漂亮的女生就可以随便选择了。

而在过膝靴和及膝靴中的选择也要注意,如果大腿粗壮的女生,不要选择过膝靴,它会让你的大腿更粗大,及膝靴就可以帮你修饰粗壮的大腿,大腿粗的女生在穿及膝靴的时候,注意不要搭配长裤,应该搭配短款的伞裙,或者长度刚好到筒靴的裙子,这样可以有效瘦腿

及膝靴更适合腿型瘦长的女生,搭配超短裙和短裤是非常好的选择,这样让你的身材看起来更高挑,要是搭配裤子也要慎重,小心显得腿特别的短,身材矮小的女生在选择高筒靴的时候尽量挑选高跟的,平跟的靴子会让你的腿更短,高跟的高筒靴可以为你打造迷人大长腿。

靴子的搭配是很讲究的,不会搭配分分钟穿出大象腿,所以喜欢冬天穿裙子短裤的女生要了解更多关于搭配的知识,这样才能穿出高挑迷人身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