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筒靴高度多少才合适 显腿长的方法你值得拥有

2017/5/23 16:52:19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筒靴高度高筒靴分类
高筒靴一直都是女生们的,特别是在寒冷的冬季,只要穿上一双及膝靴,瞬间就拉高了你的身形,女神气质十足。不过很多人对它的高度不了解,没能选对合适的高度。

在炎热的夏季,我们女性同胞可以穿雪纺衫,可以穿短裙热裤,可以穿高跟凉鞋,总之是怎么凉快就怎么穿,而且还不会丢了时尚感。不过到了秋季或者是冬季,我们应该穿什么服饰,才能在保证保暖的同时,又能够穿出自己的魅力。答案会有很多种,但今天告诉大家的就只有一种,那就是高筒靴。

这种靴子是近些年才得以流行的一种新鞋子,它与一般靴子的最大不同就是其高度相对较高。穿上它会感到魅力无穷,很容易吸引异性的关注,是一种回头率很高的鞋子。穿上它,能让自己的身材变得更加高挑有型,它能够掩盖自己的腿部缺陷,拉长我们的腿部线条。它对于身材的要求没有很高,身材不好的人穿上它能够加分,身材够好的人穿上它会更完美。

更重要的是,它是一件百搭的时尚单品,不管什么类型的服装都和它很搭,这也让我们免去了挑选合适衣服的烦恼。

高筒靴的高度一般都是很高的,大多是在膝盖以上,这也是它叫这个名字的原因之一。根据它不同的高度,我们大致将它分成了两种类型。一种是刚到膝盖的鞋子,叫做及膝靴,一种是超过膝盖并把膝盖完全包住的鞋子,名字叫做过膝靴。很多人认为它们是完全不同的鞋子,其实二者都是高筒靴,只是被我们人为的划分。

它还有平底和高跟两种,平底的高筒靴给人一种清新可爱的感觉,高跟的则给人一种妩媚成熟的感觉。穿着高筒靴的时候,我们可以搭配上一件同款色的羊毛衫牛仔裤,能给人一种时髦干练的气息。也可以搭配上一件加绒短裙,在穿上一件有格调的毛呢大衣,更能凸显自己诱惑性感的身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