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筒靴高度有哪些 高筒靴的搭配法

2017/4/8 17:37:11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筒靴高度
高筒靴一般都是以法式风格为主打的时尚单品,是一款充满了女性感性美设计的筒靴,在凉爽的秋季和寒冷的冬季,高筒靴都是一道非常流行和独特的风景线。

高筒靴一般来说都是包住膝盖的筒靴,很多女生都是喜欢在冬季的时候穿短裙或者是短裤,因为女生都是爱美的,即使是在寒冷的天气里也不希望自己的美被厚重的衣服给遮盖了,所以高筒靴就是女生的福利。女性在穿短裙短裤的时候配上高筒靴是可以御寒的,并且还不会显得非常的臃肿,高筒靴一直以来都是时尚单品

高筒靴的高度一般来说都是有过膝和及膝两种。首先是过膝的高筒靴,过膝高筒靴比较适合身材高挑的女性,因为筒靴的长度是将整个膝盖以下部位都给包住了的,如果是属于比较娇小的女性,穿过膝靴可能会显得腿特别的短,反而失去了美感。但是对于身材高挑的女性就不会存在这样的问题,反而还显得身材更加的修长。

接着就是及膝的高筒靴,这款就比较适合身材较为娇小的女性穿,因为可以刚刚好的将膝盖以下的部位给盖住,会显得身材比较匀称,并且还会显得可爱。但是高筒靴的搭配也是很重要的,千万不要穿太长的裙子来配高筒靴,这样会显得身材短小,失去了时尚大牌的美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