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紧身裙黑丝袜图片欣赏 4点给你介绍黑丝袜的保养

2015/11/12 17:00:35 作者:T-kuangl…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丝袜简称黑丝,是女性普遍穿着的一种丝袜。调查显示,70%以上的男人关注女性的身体部位是腿,而黑丝袜让女性的腿部更加引人注意,黑丝袜前身可追溯到打底裤。

黑丝袜简称黑丝,是女性普遍穿着的一种丝袜。调查显示,70%以上的男人最先关注女性的身体部位是腿,而黑丝袜让女性的腿部更加引人注意,更加性感。

16世纪,受到上流社会名媛的欢迎。20世纪30年代,杜邦公司发明了尼龙丝袜,同时也发明了黑丝袜,是二战时期的美国空军女兵的必备穿戴,从此丝袜开始在民间得到推广。20世纪40年代的时候,2美元一双的尼龙丝袜一天能卖出7万多双。
黑丝袜前身可追溯到打底裤,市场上黑丝袜主要分四种:黑色不透明、黑色透明、镂空与印花类。
一保养
新丝袜应在水中浸透后,放进电冰箱冷冻室里。等丝袜冻结后拿出,让其自然融化并晾干,这样穿着时就不易损坏。丝袜中的纤维经冷冻后,纤维的强度会增加。因此,冷冻过的丝袜比普通的丝袜不易走线。同样将尼龙袜泡在醋水中也有类似功效。这都是降低分子活跃程度的方法。但是相应丝袜的弹性会降低。
当袜子抽丝时,在勾破的丝头处抹上一点强力胶或指甲油,再用手轻轻刮平,勾破的丝头就会很牢地粘住,不会脱丝,如果破洞较大了,可取一块同色的旧丝袜用强力胶在其周围涂上,然后粘在破洞处,干了就补好了,但一定注意将丝袜套在光滑的圆筒上,平整后再补,否则粘成一团则无法穿用。

丝袜不耐高温,在厨房操作时最好换下上班时穿着的丝袜,以免火炉、烤箱等高温物体使丝袜变形收缩,影响穿用。丝袜不易被虫蛀,存放时不需放驱虫剂、卫生球等,洗净晾干后即可收藏保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