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蓝色大衣配什么围巾更具魅力  时尚大气不失甜美

2015/12/16 8:52:28 作者:R-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同时如果蓝色外套搭配什么围巾选择好的话,能够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那么是自己的气质出众,那么可以用高贵的蛇纹和豹纹来搭配,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也...

作为今年正流行的一个颜色,湖蓝色在国际展会上亮相的时候,带给了人们一种如梦似换的感觉,那种灵性,给人一种古典,仿佛从画中走出来的感觉。因此,也有大量的人在问湖蓝色外套怎么搭配才能最出彩呢。基本上湖蓝色和天蓝色类似,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因此,在搭配的时候,也能非常轻松自由的搭配,如果是想要比较专业的气质,湖蓝色外套怎么搭配呢,可以用白色的衬衣搭配,下面穿上深色的裙子。这样以来就是个给人气质非常好的一个都市丽人,不具有太多的心机,但是绝对聪明,专业,也给别人非常信服的感觉。

蓝色毛呢外套是冷色系的外套,在秋冬的时候可以配什么围巾好看?马上告诉你。

毛呢外套搭配1:

蓝色毛呢外套可以搭配白色的围巾,显得很清爽,干净而大方

毛呢外套搭配2:

蓝色毛呢外套本来是冷色的外套,配上暖色的围巾,比如红色、橙色,这样会形成独特的跳跃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