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卷裤脚好看?  教你如何正确卷裤脚

2015/12/16 9:09:39 作者:CYL16-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怎么卷裤脚好看
牛仔裤裤脚怎么卷?卷裤脚是欧美型男早就发现的潮流趋势,卷裤边使得整体的打扮更显潮流气息,也能让自己腿的比例显得更长,假如觉得自己腿不够长的男士更可以...

牛仔裤裤脚怎么卷?卷裤脚是欧美型男早就发现的潮流趋势,卷裤边使得整体的打扮更显潮流气息,也能让自己腿的比例显得更长,假如觉得自己腿不够长的男士更可以靠着卷裤边迷糊众人的视觉。

卷裤边真的是变身潮男的最好选择,简单的衣服搭配,只要卷起裤边就会有另一种不同的感觉,立马能搭配出另一种休闲的风格。
下面小编就给各位分析一下牛仔裤裤脚怎么卷?
1.把裤子小腿到脚的这一段距离拉直,绝对不能皱,这一步很重要。
2.裤脚内向的位置,也就是图片上大拇指按的部分,轻轻的去折,注意不要去脚外侧折,不然会看出痕迹。
3.第一圈挽起来的效果一定要是这样的,注意细节。
4.接着上一步的折法轻轻按住,不要从折的地方开始挽,从旁边边侧开始挽。
5.这是挽了第二圈的效果,大家学会了吗?
注意事项
一般普通来说挽三圈能露出脚踝就可以了,不要露小腿,露小腿人家还以为你去插秧呢!

也许七分、九分裤对于男人们来说,看起来比较中性,男人们大多中意阳刚味儿十足的牛仔裤或者裤型较长的款。不得不说将裤脚塞进短靴,或直接裸露在外让男人看起来更Man,但我们却忘了,将裤脚口卷起来,也会有另一番风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