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卷裤脚好看?  教你如何正确卷裤脚

2015/12/16 9:09:39 作者:CYL16-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怎么卷裤脚好看
牛仔裤裤脚怎么卷?卷裤脚是欧美型男早就发现的潮流趋势,卷裤边使得整体的打扮更显潮流气息,也能让自己腿的比例显得更长,假如觉得自己腿不够长的男士更可以...

反折法:
往上反折之后,把裤腿拉平,然后仔细观察下裤管的形状就OK。这是最为简单的卷裤脚方法,由于步骤简单,所以效果基本上也是走清爽干净那一挂,所以,想扮小清新的时候,反折法是最适合的方式。
多层反折法:
如反折法,反折一下之后再反折下,注意裤管形状,反折几次完全按自己喜欢的层次尺度,当然,另一方面也取决于裤子长处多少。

和反折法相比,多层反折法可以令裤脚更为固定,但是有一个缺点就是折的不到位,很容易变成捞鱼style,怎么样才能避免这种尴尬呢,诀窍就是折起来的裤脚宽度不要太大,保持在3-4厘米就可以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