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花艺术”--BUCKETFEET发布2015秋冬新品系列

2015/8/28 16:58:3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BUCKETFEET3NITY

    2015秋冬bucketfeet推出饱含艺术情调的元素,同时呈现了一个全新的艺术形式。本季在部分款式中改用了柔和的印花,以及突出复合碎花图案的质感的材质。繁复的色彩及夸张的图案、以及近年大热的运动元素,富有特色的基础款将逐渐占据潮流的尖端位置。

    为了应对新的潮流趋势,我们以一系列别具匠心的艺术作品传承BucketFeet纯正的品牌基因,并计划将这一延续多年的设计主题延伸至未来的作品中。我们预计兽纹印花的大热趋势,并建议艺术家以此为创作灵感。多位艺术家均以鸟类花纹为设计重点;其他作品则以独到的风格诠释了常年大热款兽纹印花别具一格的魅力。

1.jpg

2.jpg


2015秋冬新品
Perfect Gentleman

33.jpg

Baskerville

4.jpg

Pineappleade

5.jpg
1.jpg

BUCKETFEET鞋款已全面进驻3NITY多品潮店销售

    3NITY是汇集全球创意先锋品牌,追求高品质  及不断创新的多品牌配饰集合店。旗下汇聚众多国内外最新最时尚的个性品牌:法国百年经典品牌Lacoste、全球顶尖专业跑步品牌Saucony、美国著名帆船鞋品牌Sperry、瑞典潮牌WeSC、美国滑板运动和生活方式品牌Volcom、美国艺术家原创鞋履品牌Bucketfeet、美国经典船鞋品牌Sebago、英国休闲鞋履品牌Cushe、美国设计师潮包品牌Sprayground、瑞典“重量”美学鞋履品牌Gram、英国简约生活方式品牌Pointer、美国街头运动品牌Creative Recreation、以及英国便携式折叠时尚女鞋Butterfly Twists。同时店内还提供全球同步的潮流资讯及互动交流平台。开放式的购物空间,让您体验自由选择、探索的购物乐趣。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BUCKETFEET3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