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rry Sneaker激励勇者踏上“期待的旅程”

2015/8/28 17:01:5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Sperry Sneaker3NITY

    Sperry的创始人Paul Sperry是一名具有强烈好奇心的发明家,更是一位思想独立的冒险家。Sperry时尚而极富功能性的帆船鞋为人们带来了便捷与舒适,而品牌所崇尚的冒险精神也感染了世界各地的探险者们。创立80周年之际,一群代表了Sperry精神的帆船选手,在美国华盛顿参与完成了人类历史上第一次完全靠人力航行的帆船大赛Race to Alaska。40个队伍从华盛顿的汤森港口出发,驶向阿拉斯加,全程750英里不采用任何机械装备,完全靠人力和风力滑行。这场航行中充满了未知的危险,选手们也经历了身心的博弈。带着Sperry所崇尚的冒险精神,他们无畏地挑战,一路急速前行。

1.jpg

    Sperry全新的Striper CVO Suede男款系列,经历了时光的考验,依然备受瞩目。外观上保持了CVO标志性帆船运动鞋的摩登廓形和靓丽色彩,独特的翻毛皮材质,无论怎样冲刷,也依旧有型。硫化橡胶大底的水波纹结构,可抵御湿滑甲板带来的潜在危险,鞋垫为PU记忆棉,提供全方位的减压和防滑保护。休闲而柔软的结构设计,既适用于勇者踏浪起航时的恶劣环境,也适合于雅痞男士们休闲的都市生活。

男款 Striper CVO Suede系列

2.jpg

市场价: 798元

33.jpg

    15秋冬,Sperry特别推出女款Seacoast Varsity Jacket系列,将品牌传承的航海风格注入纯色的运动风尚之中。鞋面为羊毛和聚酯纤维混合面料制成,不但色彩明媚,脚感也柔软舒适。细节中保留了Sperry特有的金属鞋孔、皮质鞋带和“水波纹”外底,体现品牌的质感和精髓。鞋舌的特别设计,赋予穿者自由发挥的空间:除了一般的绑鞋带形式,也可尝试雷根结、链花结或鱼尾结等有趣的打结方式,亦可摆脱鞋带的束缚,作为“一脚蹬”穿着。

女款 Seacoast Varsity Jacket系列

4.jpg

市场价: 598元

1.jpg

Sperry鞋款已全面进驻3NITY多品潮店销售

    3NITY是汇集全球创意先锋品牌,追求高品质及不断创新的多品牌配饰集合店。旗下汇聚众多国内外最新最时尚的个性品牌:法国百年经典品牌Lacoste、全球顶尖专业跑步品牌Saucony、美国著名帆船鞋品牌Sperry、瑞典潮牌WeSC、美国滑板运动和生活方式品牌Volcom、美国艺术家原创鞋履品牌Bucketfeet、美国经典船鞋品牌Sebago、英国休闲鞋履品牌Cushe、美国设计师潮包品牌Sprayground、瑞典“重量”美学鞋履品牌Gram、英国简约生活方式品牌Pointer、美国街头运动品牌Creative Recreation、以及英国便携式折叠时尚女鞋Butterfly Twists。同时店内还提供全球同步的潮流资讯及互动交流平台。开放式的购物空间,让您体验自由选择、探索的购物乐趣。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Sperry Sneaker3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