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配什么鞋好看 教你穿成时尚潮女

2017/8/26 18:02:25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日常生活中都避免不了穿牛仔裤,但我们穿牛仔裤的同时也要注意鞋子搭配。因为如果你选择了错误的鞋子,可能整个一身的穿衣风格都会随之而改变。

牛仔裤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裤子款式,几乎每个人,都拥有一件或者很多件的各种类型、各种颜色的牛仔裤。但是关于牛仔裤的搭配却很少有人重视,觉得如此常见如此普通的一条裤子,随便搭配一下就好了。其实并非是这样的,牛仔裤的搭配也是不容任何人忽视的。

在牛仔裤的搭配中,鞋子的搭配起到了无比关键的作用。因为穿什么鞋子,决定了你整体的穿衣风格。其实能和牛仔裤搭配的鞋子款式是很多的,但是每一种都有每一种的不同的风格,那么到底和哪些鞋子搭配呢?

一、蓝色牛仔裤,搭配黑色高跟鞋

这款鞋子和牛仔裤搭配算是女生穿牛仔裤比较经典的一个搭配了,因为高跟鞋本身就是性感风的,尤其是这种跟非常高的鞋子。它和牛仔裤搭配可以说是相得益彰。

二、牛仔裤搭配小白鞋。

小白鞋是属于一款百搭的鞋子,它和牛仔裤搭配在一起也十分完美。两者结合有一种清新又休闲的感觉,穿上去十分淑女风。

三、破洞牛仔裤搭配乐福鞋。

乐福鞋因为十分好穿,款式简约,在大家眼中也是十分百搭的鞋子。它和破洞牛仔裤搭配,给人一种慵懒的感觉,这种风格会让女生魅力指数大大增加,让你吸引无数追求者。

四、黑色牛津鞋,搭配九分牛仔裤。

牛津鞋是英伦古典风的代表,它作为一双古典风的鞋子,和牛仔裤搭配也是很合适的。因为牛仔裤刚开始也是从很久之前发展而来的,两者搭配会给人一种有韵味的美。

五、黑色牛仔裤,搭配平底凉拖鞋。

这款凉拖鞋的款式并不算是十分休闲的,因此它和牛仔裤搭配不会显得过于邋遢。反而在夏天这种搭配会给人清新拂面的感觉,但是要注意搭配凉拖,牛仔裤一定要穿九分的,不然裤子过长的话会显得和鞋子不协调。

六、牛仔裤搭配黄色粗跟凉鞋

这款凉鞋的款式是近几年十分流行的,它有很多种颜色,然而这里选择了黄色,让人看起来十分淡雅和温柔。和牛仔裤搭配不仅有增高的效果,还让自己的气质变得更加清新自然。

七、深蓝色牛仔裤搭配平底方扣凉鞋。

这款鞋子的款式也是很有大牌的感觉。鞋子的设计很简约大方,上面的方扣是珍珠镶嵌的。因此穿上很有名媛的感觉,和牛仔裤搭显得简约而高贵。

八、藏蓝色牛仔裤,搭配黑色高跟短靴

牛仔裤搭配高跟短靴其实比较少见,但是在这里这款短靴和牛仔裤在一起起到了特别好的拉长双腿的效果。如果你想拥有一条大长腿,那么这款鞋子一定是你不错的选择。

九、牛仔裤搭配红色高跟鞋。

这款红色高跟鞋十分引人注目,穿上一定能让路人一眼就注意到你。但是因为这款鞋子比较个性,所以如果是比较正式的场合,尽量不要穿。

十、牛仔裤搭配黑色运动鞋。

运动鞋始终是各类搭配中起到非常重要作用的一款鞋子。尤其是和牛仔裤搭配,一般我们出去逛街或者散步都可以穿,休闲又十分百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