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带裤卡通范儿的时代已过  现在你该这么穿

2017/8/26 17:57:23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今的背带裤,早已不再是幼稚鬼的专属。相反,越来越成为了时尚界的潮流单品,以各种不同的搭配方式,出现在我们眼前。今天就简单介绍几种时下比较火的搭配方案。

一、清凉型。通常情况下,我们都会选择背带裤搭配T恤,但是这种方式太过于寻常,因此不再叙述。接下来说说另一种夏天会用到的搭配方法,那就是搭配露肩或者吊带上衣

听起来似乎是不太可行,但是看图中模特演绎的就知道了。这样的穿搭,不仅能让我们的身体减轻负担,变得更加凉爽,也能带来一种很潮很酷的新的性感演绎方式。

二、时髦型。这种搭配,对于背带裤本身的特色,就有一定的要求。如果你是想要搭配简单的T恤,可以选择一款如图所示的牛仔阔腿背带裤,将时髦与简约共同拥有。

如果想要更有型有范儿的搭配,那不妨再在上衣的选择上做一些文章。例如,可以选择一款时下流行的荷叶边或者喇叭袖的款式,将两者的时髦属性结合起来,得到的效果自然更立竿见影。

三、优雅型。这样的背带裤,通常搭配的都是衬衫,然后再根据裤型的不同,得到不同的风格。倘若你选择的是一款喇叭形背带裤,加上一件合体的衬衫之后,就会有一种成熟OL的风情出现。这样的装扮,也是十分适合上班的。

倘若,你选择了一款潇洒的直筒型阔腿背带,那么就需要相应地选择一件较为宽松的衬衫,然后搭配出随性气场强大的风格。这样的装扮,搭配一双皮鞋就能上班,搭配一双板鞋,也能逛街出行,可谓是真正的“day into night”。【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