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传授4点小妙招 教你背带裤扣子怎么安装

2017/7/24 8:17:29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背带裤扣子怎么安装背带裤
平时不想搭配的话,可以选择背带裤的,比较的简便,而且显腿长,可是背带裤比一般的裤子要繁琐一点,就是要安装背带扣,怎么安装呢,掌握4大点即可帮你解决。

背带裤除了在网上随处可见之外,身边的人也是常穿的呢。无论是走在高中校园里,还是走在大学校园里,甚至是身边的亲戚朋友,都不难见到穿着背带裤的女生,背带裤有长款也有短款的,质地也有不同的,例如牛仔布的、麻布的等。能够获得女生的喜爱主要是它款式比较简单,而且也是适合这个年纪的人穿的。

但是有很多人有这样的烦恼,那就是买回来的背带裤不会安装,其实很简单的,毕竟我的背带裙和背带裤也是挺多的,下面就给你们支支招吧。

1、我们要把买回来的背带裤理顺了,平放在一个平面上,把背带理顺了,避免出现穿反的尴尬事件,也要把背带扣拿出来。

2、一般都是有四个两两相同的背带扣的,两个是矩形的,还有两个是葫芦形状的,前者是先穿进去的,后者是后来用的。

3、将背带穿进矩形的背带扣中,再从下面穿出去;接着用到葫芦扣了,穿法一样,但是要从葫芦扣中间穿过去;将两条背带穿好扣子。

4、将穿好背带扣的背带翻过来,用带子的末端重复上面的穿带子动作,只不过是反过来,由下到上,先穿过葫芦扣再穿过矩形扣。两条带子穿好后,背带的长度又自己决定。

以上四点就是解决背带裤困扰着我们的方法啦,只要会一条,之后的就没问题了,像背带裤这样穿着显腿长,而且也是挺展示气质服装,不单可以帮助你解决搭配的烦恼,而且也是约会的选择之一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