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A字裙的优点 根据身材选择合适的款式

2017/7/24 8:22:11 作者:M8-huh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的优点A字裙的选择
裙子女人衣柜里必备的良物。a字裙的设计可以说是非常合理。对于很多女生都非常适合,但是根据自身的身材特点来选择a字裙会比盲目选择取得更好的效果。

a字裙分为长短两款。自然,长款a字裙较为适合身材高挑的女性,会衬托出女性优雅大方的气质。而对于身材娇小的女性,短款a字裙相对来说更为适合。扬长避短是a字裙一大特点。短款a字裙会让娇小女性显得更加甜美可爱。也会在一定程度上显高挑。

从a字裙的材质上看,a裙款式多样,有牛仔、涤纶,雪纺、网纱等等。雪纺网纱类相对来说较为适合走可爱路线的女生,走成熟路线的可以选择牛仔或者更有质感的一些a字裙,不管是上班还是日常穿都可以。

还有些女生会比较担心自己的身材偏胖就不太敢尝试a字裙,这其实是不必担忧的,因为a字裙本身一大特点就是遮肉显瘦。a字裙a型设计可以很好的遮住腰部及大腿的肉肉,从而取得显瘦的效果。所以偏胖妹子不用太过担心。

再说说a字裙选好以后,上身的搭配。这个根据自己的a字裙来搭配,短款偏可爱一点的a字裙可以搭配雪纺衫或者简单小衬衫,会搭配出比较甜美的风格。选择长款有质感的a字裙的女生上身就要搭配相应的比较有质感显气质、简单大方的上衣,可以是紧身修身的衣服,也可以是很有质感的衬衫。

还有一种是a字连衣裙,这种款式的a字裙相对来说就不必有太多担心,胖瘦皆宜。只是,有些是无袖a字连衣裙,选择这种裙子的时候还是要考虑下自己手臂上的肉肉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