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街拍 欧美潮人的笔直长腿全靠它

2017/7/24 8:47:13 作者:YUd2-w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百搭铅笔裤,无论是春夏秋冬,哪个季节都少不了它。虽然款式简单,但穿着却非常舒服,可以说是衣柜的常青树,显瘦的秘密武器。那么在街拍中要如何搭配才好看呢?

铅笔裤一直都凭着其强大的显腿长显腿瘦功效称霸着每个女生的衣柜,几乎是人手一件。许多对自己的腿型不满意的仙女们穿上铅笔裤后都显得腰细腿长。但是这仅仅是局限于会搭配或者身材好的女生,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穿的好看的。铅笔裤又名称小脚裤,通常是紧紧包着双腿,微微弹性。对于腿型不够完美的可以起到修饰作用,对于腿型满意的更能展示出来。

首先就是百搭的T桖了,T桖搭配铅笔裤是很保险的一种搭配。宽松的T桖与紧身铅笔裤的完美融合,简单随性却又不失活泼,是平时日常穿着的不二选择。可以再搭配平底鞋,乐福鞋,运动鞋都是可以的。如果有仙女觉得这样不正式,可以试一下用衬衫搭配铅笔裤,衬衫的下摆塞进裤子里。因为衬衫是公认的显瘦利器,铅笔裤也是,所以在视觉上拉长了高度。

在刚刚入秋的时候,拉风长外套+紧身铅笔裤简直是百试不爽的时髦搭配。针对着季节,有温度又有风度,想要酷酷的感觉就搭配马丁靴或者是短靴;想要休闲一些的可以选择小白鞋。真的是有型到不行!又或者是复古毛衣/卫衣+紧身铅笔裤,这种搭配也是很省力的,无论是长款上衣还是短款,铅笔裤都可以完美的驾驭起来。而卫衣搭配复古粗跟鞋更有型哦。

关于铅笔裤,很多人需求不一样,有的人喜欢质地比较软的,有的人喜欢有特色的,有的人喜欢舒服的。这样的裤子自然不便宜。但如果只是追求款式好看的其实还是有很多选择的,性价比也很高。所以,还是选择适合自己的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