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民族风套装 为自己增添异域风情

2017/7/24 8:17:25 作者:M8-huh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都羡慕异域女子,羡慕她们的风情与神秘。只要选择好合适的民族风套装,我们也能轻轻松松做到集风情与神秘于一身的民族女神。有哪些好看又适合自己的民族风套装呢?

民族风套装有着鲜明的民族特色,特别是民族风T裇与民族风长裙搭配的时候。这种搭配适合长得较高的妹子,将一头长发垂下,编个简单的发型,搭配这样一身民族风衣裙,异域女神范满满!要想锦上添花的话也可搭配民族风耳环鞋子

如果个子小的女生就可以选择民族风上衣短裙,有民族风特色的衣裙一般较为宽松,所以也不用过于担心体型问题。另外,民族风套装一般是棉麻材质,夏天穿很凉快也很贴合皮肤。在选择的时候就要注意衣服的材质。

民族风套装就和我们的旗袍气质有所相似,具有一种古典的优雅与大方。特别是那种带有袖扣和吊穗还有荷包的套装更是民族服饰较为鲜明的特色。还有一些民族风套装主以带有许许多多花色的格子等几何图案为主,这也是一大鲜明特色。

如今还有许多包臀短裙也采用了具有民族风特色的元素,几何图案还有吊穗等等,在选择这种服装的时候上半身可以搭配简单的衣服,T裇或者雪纺衫,当然选择带有民族风元素的更好,那样上下风格一致就不会显得繁琐。

如果选择上半身是具有民族风特色的衣服的话,下半身可以单配简单色彩与样式的短裤或者短裙,打造一股小清新感。民族风特色的套装特点鲜明,在选择的时候不需要花费太多功夫,只是要选择自己喜欢并且也适合自己的套装就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