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民族风套装搭配 跟着时尚回归大自然

2015/9/29 15:02:10 作者:O1-xug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今,走在大街上,细心的朋友可能会发现,民族风味元素正一步步向我们走来,特别是在寒冷的冬日里,民族风服装饰品的搭配也越来越受年经一族的喜爱了。

如今,走在大街上,细心的朋友可能会发现,民族风味元素正一步步向我们走来,特别是在寒冷的冬日里,民族风服装饰品搭配也越来越受年经一族的喜爱了。异域民族风再次盛行,充满了个性的味道。今年大热的民族风服饰,来自东方、中欧和非洲等各个不同元素,将这些元素运用到服装上,也就成为了时下流行的民族风服饰。那偏爱民族风的女生知道民族风服饰该如何搭配吗?一起和小编来学学吧。

LOOK ONE
棉质白衬衣+砖红色高腰休闲裤+厚底抛光牛津鞋+印花牛仔上衣+印花包

每个女生的衣柜里面都必须有那么一件白衬衫,绵柔质地、舒适而洁净,无论是搭配学院风、森女风或者酷帅风都是最适合的单品,随和的个性和变换的风格成就他成为百搭的单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