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民族风套装搭配 带你引领潮流新风尚

2017/8/23 9:42:4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民族都有自己的特色,随着时间的流逝民族文化随之发展,逐渐形成了具有民族特色的品牌文化。如特色民族服饰、艺术品、饮食等。那么我们今天就来了解一下民族风套装

民族风服饰中大胆的撞色搭配以及特色的花纹,总是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让不少人为之疯狂。而它也不仅仅局限于现在的少数民族,更是频频登上国际大舞台,如时装周民族特色风的套装深受大众的喜爱。像是女星张馨予更是穿着民族风的托地长裙走上国际红毯,因此引起了热议,让更多的人开始了解以及喜欢上民族风的服饰。

民族风套装的款式多种多样,可供不同的人选购。如人们经常见的民族风嫁衣,火红的嫁衣和盖头相得益彰,因此你会发现民族风服饰的嫁衣是现代人结婚的主要选择。而在日常生活中民族风的套装也经常出现,像是一些上衣会带有少数民族的花纹图案,还有一些衣服的款式也是按照民族风的款式剪裁的。穿上这样的衣服仿佛把我们也带到了原始的本真之中。

说起民族风服饰那就不得不提具有民族特色的长裙了,像是“波西米亚风长裙”。记得在很早之前的电视剧《夏家三千金》中饰演夏天美的唐嫣,在剧中就经常穿着这种款式的波西米亚长裙。这款具有民族特色的长裙很适合在海边穿搭,清透的布料若以若现,加上衣服在设计上提高了腰线,穿起来人显得格外高挑有气质。因此波西米亚长裙深受爱美女性的喜欢。

民族风套装不仅仅是古老文化的遗留品,它更是积淀的历史文化与现代工艺相结合起来的产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