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民族风服饰的精髓 教你秒变时尚达人

2017/8/12 14:22:13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民族风民族风服饰民族风格
民族风服饰在现今的时尚潮流界占有一席之地,究其原因,是因为它给人独特的视觉效果和感官刺激,不仅如此,它还能给人呈现异域风。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民族风服饰吧!

中华民族数量众多,除了为主体的汉族,余下的族数仍有55个之多,而民族风则是由此而衍生出来的。民族风源于各个民族民族文化的沉淀,由于每个民族的不同,其民族文化亦不相同,因而其所用于衣服上的元素都不同。不同民族的民族元素虽然有一脉相承之感,但实际上在细节处却各有不同,因此继承和用于服饰上的元素会使得每件服饰都有独特的新意。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这两种能彰显民族风特色的衣服种类吧。

1、外套。外套的款式有很多种,修身、宽松、镂空、短的、长的等等各种各样让人眼花缭乱,而民族风爱的便是宽松的蝙蝠袖形式的外套,这种外套本身就给人带来了仙气,并且能很好的将人包裹在其中掩盖一些缺点,再搭配上民族风的元素更是吸引人的注意力。

2、长裙。长裙向来能彰显女性气质,虽说它会更适合个子高挑的人,但女生们总有各种各样的办法令它穿在自己身上显得毫无违和感,并且裙子长能掩盖女生身上一些缺点和不足,所以它还受到许多胖MM的喜爱,正因为长裙的受众颇为广泛,所以人们也爱在它的外形上做文章。像是上图的两个裙子浓郁的民族风将人的眼球全部吸引,让人眼前一亮。

民族风在所有种类的衣服上都可以体现,但用在长裙和外套上的时候是为多数,它们作为人们外层的衣着,能直观的给人视觉效果上的刺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