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民族风服饰亮点多 秀场上惹人注目

2017/8/6 8:47:36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民族风服饰秀场上的民族风
如今在各大时尚秀场上我们也可以经常见到有民族风的服装出现,它们因其独特的风格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特别是对此感到新鲜的外国人的眼光。下面就一同领略民族风的风采吧!

时尚是没有一个概念的,也没有什么固定模式,更不会去给它下一个定义,什么可以称之为时尚?这是一个非常主观的问题。中国是一个多民族国度,这就诞生了一个词语——民族风。民族风服装和我国的传统服饰又不一样,它是一个具有民族色彩的服装风格。

一袭白色连衣裙,乍一眼看上去是洋装的版型,仔细看你就会发现衣服上所绣的花纹是民族风的花纹,以胸前的花纹为主体,在裙子上交错散落着很多这样的花纹,有了这些民族风元素做装饰使本来无新意的服装变得特别了起来。

白色的抹胸连衣裙外罩上一层民族风的细纱,裁剪的不规则的裙摆,在腰上系上一根细腰带凸显腰线。右边的这件服装就完全是民族风的风格了,蝴蝶袖和轻薄的面料,使得走起路来衣裙随风摆动。

民族风还有一个非常鲜明的特点就是体现在色彩上,所用到的色彩通常会有很多种,并且以饱和度高明度高的颜色为主,在用色上非常的大胆,来使这么多的颜色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上图左边上的这件服装在颜色上就是这样,以深沉的黑色为底色,在上面添加上很多种颜色构成一幅幅的民族风花纹,给整件衣服增上了一种神秘感。

右边的这件连衣裙,以白色为底色,用金色、红色等颜色构成花纹,衣服正中间的印花尤为醒目,颇有一种皇家的尊贵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