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民族风服饰款式介绍 教你穿出不一样的魅力

2017/6/11 16:37:11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民族风服饰民族风服装
民族风服饰,顾名思义,就是具有民族特色、民族风元素的服饰。随着时尚发展,民族风服饰越来越流行。大街小巷越来越多穿民族风服饰的姑娘,展现着不一样的东方魅力。

在我们大多数人的眼里,民族风服饰是一种极具地方特色的服装。很多人以为它们很小众,不知道怎么搭配,所以就不敢尝试。其实穿民族风服饰的女生还是很多的,现代社会也有很多时尚潮流的服装带有民族风元素的设计。本文便为你介绍几款民族风服饰,为你的搭配提供指导。

第一种:白色印花大裙摆民族风连衣裙。这款裙子一眼看上去非常时尚,上面的印花是民族风特征的。其实很多现代服饰都是这样的,带一点民族风服饰,穿上去既有民族的特色也有现代都市的特色。它也十分百搭,基本上什么鞋子都可以搭配。

第二种:青绿色印花无袖连衣裙两件套。这一身的风格就十分小清新,有夏天和荷花的味道。如果穿上这一身去古镇散步,那感觉如同和这古镇融为一体,非常美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