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肉显瘦 少数民族风服饰图片

2014/4/11 10:05:2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点击这里购买——水滴领绣花短袖衬衫  01 带一点儿民族风的装饰,穿梭在喧闹的街市之中,会有一种镇得住灵魂的感觉。点击这里购买——圆领盘扣绣花雪纺衫  02 手工刺绣已经不多见,能淘金般寻找到这样质朴的仿手绣真是幸运。

  “体形大多端正,小腿的样子好看。她们经常劳动,活动身体,所以体态均衡。”这是安妮宝贝在形容少数民族女子的时候写下的一句话。谁占齐了这两样城市的产物:近视和肥胖?一脱不了电脑和手机,二没时间运动,城市妞儿们,还是多向那些健康的少数民族女子学习一下吧!

  水滴领绣花短袖衬衫

  01 带一点儿民族风的装饰,穿梭在喧闹的街市之中,会有一种镇得住灵魂的感觉。当你没有完美的身材和完美的华服,你能有的就是一份坚持和韧性。你知道自己需要什么东西,精巧的刺绣能给你这样的心理暗示,自水滴状的心口蔓延出来的细致和灵秀,是你最大的资本。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