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民族风亚麻布绣花女装  教你穿出好气质

2018/2/27 8:45:12 作者:YUl-lit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的民族复古风女装是时下较为流行的穿搭方式,文艺复古,彰显气质同时又彰显时尚个性。民族风时尚百搭,即使是搭配简单的半身长裙、凉鞋,也能轻松穿出时尚感。

民族风是传统与现代结合形成的穿搭风格。夏日的招摇风范少了不民族风元素,琳琅满目的民族风元素连衣裙给夏天增添了活泼的生机,并且会给人带来清爽的感觉,选择亚麻布绣花类民族风衣服更是让过目不忘。

这类风格的搭配不管是出海边还是日常穿搭,都能把你的美展现出来,亚麻布绣花类服装中绣花布满裙身,自然气息十足。而亚麻布材质透气性好,吸湿性强,更适合外出穿搭。

此类风格的连衣裙,休闲美观,就像仙女一般,气质十足。民族风与旗袍的结合可谓是仙气十足,旗袍上精美别致的纽扣,彰显民族文化底蕴,采用亚棉面料,手感以及吸湿性较好。民族风一般都是色彩更丰富,更能彰显个性。

简洁大方的旗袍与此类风格的结合,即能提升好气色又显白,又显得优雅而气质十足,尤其适合走淑女风路线的妹子。如果衣服是直简收腰的版型,尤为突出女性朋友优雅的气质,文艺的复古民族风也与春天生机盎然的气氛相呼应,倾向于小清新中不失优雅穿衣风格的女生们,可以入手一件这类民族风的连衣裙试一试。效果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说到绣花技术以及民族风,第一想到的的就会是戏曲。戏曲元素的刺绣衬衫,彰显优雅古典气质,以白色亚麻布为底加上简洁的撞色设计让女生看起来很有清纯的气质,收腰版型,彰显古典优雅气质,搭配宽松的半裙可以轻松地掩盖微胖女孩的下半身赘肉,整一套的搭配,气质又时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