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民族风服装好看吗 我们都可以尝试一下

2017/12/29 9:01:12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服饰的设计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轨道。设计师们把更多的民族元素融入到服装里,所以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民族风服饰,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多多了解。

首先我们要说的是这种,比较简单的服装,他们是东南亚和印度这两个地区的特色服饰。从地理位置上来看,这两个地区是位于低纬度的,所以天气非常的热,而这样的民族风服饰设计得比较宽松,而且采用的材料也是棉麻的,从透气性上来讲是非常好的。衣领采用了圆形的设计,这样不会束缚到脖子。从颜色上来讲,他们是偏向于鲜艳的。

不是所有的民族风服饰都是普通的,有些也把民族风服饰运用到了时装上面。像上面这两款是产自欧美的,服饰上的花纹是采用了鲜花的造型,这与欧美人民的审美相适应。左边的这一款开衫长袖民族风外套,可以在秋冬的时候穿,而右边这一款短的蓬蓬裙,是比较适合夏天来穿的。从颜色上来看,偏向于粉色和白色,这是属于比较甜美活泼的类型。

说完了其他地区的民族风服饰,我们再来说说自己国家的。众所周知,我们国家有56个民族,所以每一个民族的服饰都有所不同,我们这里不能一一列举,只好列举其中的一种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从图片上一看,我们就能知道这是苗族的特色服饰。

颜色上来看是以红色和紫色居多,非常的艳丽。衣服上半身的设计是一个旗袍的类型,而下半身又是一个裙装,这样的穿法会把苗族女子的身材凸显出来。这种衣服相搭配的单品少不了的就是银饰,很多都是他们自己手工做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