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民族风女鞋推荐 让你的穿搭再添一丝个性

2017/10/30 13:51:13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民族风具有一种独特的时尚感,这其实是它的异域气质和夏日感巧妙混搭的结果。那么当鞋子也有了民族风的设计之后,会出现什么样的火花呢?下面就来了解几款这样的单品吧。

近来民族风又大热起来,成为各个t台上必备的元素。可能大家觉得民族风的长裙有点夸张,只适合旅游出行的场合,并不能够在日常生活中穿搭。那么除了眼镜、包包这种饰品可以使用这种元素之外,还有什么单品可以融合民族风和时尚感呢?那就应该是民族风的鞋子了。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比较流行的几种款式。

高跟鞋是女生的好朋友,所以我们就从高跟鞋开始。高跟鞋一般是在后跟的部位来做民族风的设计。有的是选用了印花,有的直接选择了更加有真实感的刺绣。无论是简单的水蓝和白色交织的印花还是鲜艳的织造花纹,都是非常时尚又百搭的。穿的时候只需要跟平时的鞋子一样穿就能获得一种意外的新鲜感。

当然,除了高跟鞋之外,夏天不能少的就是凉鞋了。想要显高,坡跟凉鞋不能少。民族风在凉鞋上的设计既有可能是布料等材质的的大范围印花,也经常有亮丽的民族风装饰。大量选用宝石、珠子的作为点缀也是很别具一格的。

说完上面两款比较有女人味的单品,我们来推荐一款相对小清新一些的民族风单品。帆布鞋应该是女生们夏日必备的一双鞋子了。那么当帆布鞋遇到民族风元素会合成一种什么样的惊喜呢?

其实除了印花的民族风花纹之外,还有各种民族风的材料等进行的编织感的装边设计。这样就改变了千篇一律的帆布鞋印象,给它注入了新鲜的活力。不仅如此,还让它有了很多从前没有的时尚感觉。在全身都是基础款的情况下,大家也能轻轻松松的穿出一种时尚的高阶范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