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民族风套装多种多样 森女风裙子让你变成小清新

2017/10/23 17:15:13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民族风服饰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欢。现在有不少人对中国风的服饰感兴趣,市面上也有一些传统汉服、旗袍改造的民族风套装,他们保留了一些传统服饰的独特点。

从前些年开始,在服装界流行起了一种民族风的服装。民族风服装,又称为是森女风,指的是这些服装穿上去有一种清新淡雅的感觉,仿佛是从森林里出来的少女一样。民族风的服装也带有这样的感觉,喜欢穿民族风衣服的女生总会给人一种翩翩仙女的感觉。民族风的衣服有一个特色是宽松、飘逸之感,所选用的材料大多为有摩擦感的棉麻。

除了森女风可以打造民族风的感觉,现在也很流行穿一些碎花的、花色丰富的裙子,这些也是民族风的特色之一。民族的颜色是斑斓的色彩,体现在服饰上,通常会用好几种颜色混合在一件衣服上,如蓝白相间的裙子加上小碎花点点。而一些的花纹,也能增添出一种历史文化感,尤其是印有大花的图案,特别有我们中国的特色,尽显高端大气。

古典旗袍改造的民族风套装也是十分受女生们的欢迎。还有一种民族风套装是汉服。有不少热爱汉服的人经常性穿汉服,平时在不重要场合也会穿汉服。

有一种类似于汉服,继承了汉服特色,如会有斜扣,衣服领子是古代旗袍的那种领子,又在传统汉服上有所改造的服饰,它们类似于平常的衣服,并不会有长长的袖子,也不是过于夸张的裙装。这种民族风套装比较适合二十岁出头的女生穿,传统中又带有朝气感。民族风的套装大多数是宽松,裙子类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