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民族风服装新穿法 不同风格彰显潮流范

2017/10/17 10:35: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现在的服装越来越多样,不同风格的服装争相出现,抢占市场。民族风的服装很受女性喜欢,服饰的本身带有很丰富的民族特色,穿出来会很有特色,是许多女性会选择的。

现在民族风服饰也经历了很多新的设计,不仅仅只是很繁琐的衣服。民族风的连衣裙是很新的一种穿法,特别是连衣短裙,年轻的女孩子穿起来会很清新,会让女孩子变得俏皮可爱,很有青春活力。民族风的很大特点就是有碎花,不同颜色的碎花在服装上起大面积的装饰作用,不同颜色的新拼接,这种新样式的服装女孩子穿起来很有亲切感,很具邻家小姐姐范。

民族风的衣服以颜色鲜亮为主,有民族风格的元素设计在服装上是种别样的美,是其他样式服装所没有的特点。民族风新潮的款式多以纱质的材料作为原料,设计成飘逸的纱裙或者披肩都是很新潮的款式,在凉爽的夏天很有海边清凉风,再搭配一双凉鞋,就可以很率性出街。民族风衣服很亮丽,一件颜色鲜艳的上衣搭配一件简单的短裤,就可以很好的彰显个人特色。

民族风的服装往往整体都是很显眼夺目的,这时候在其他装扮上就要简单大方一点的。在发型上不需要打扮的很复杂,这样会使整个人变得很繁琐,简单的披肩直发或干练的短发都与服装本身很搭,一双素色的鞋就整体很完美了。

现在随着服装设计越来越国际化,民族风的衣服也不只是局限在我们的民族,很多国外的民族服装也很有特色。东南亚风格的衣服、波西米亚风的衣服等都很有地方特色,虽然没有去过那个地方,但从服装上就能了解一些特色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