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民族风女鞋搭配方法 教你如何穿出异域风格

2017/10/9 7:09:13 作者:M9-che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们渐渐地也就越来越会打扮自己了。从而,我们在打扮上花的钱也越来越多了。那么,带有民族风格的鞋子,又要如何搭配呢?

鞋子,一直都是人们日常服饰搭配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双独具一格的鞋子,这样走在大街上也能够凸显自己的个性。

而随着复古的思想的不断加深,带有民族风格的服饰也渐渐地映入眼帘。而民族风的鞋子,也收到了广大女性们的青睐。想要搭配好这一种鞋子,首先我们要知道民族风的鞋子都有哪些。从简单的分类看,民族风女鞋有平跟、低跟、中跟、高跟以及特高跟的鞋子。而我们现在要说的就是平跟民族风女鞋的搭配方法。

在众多鞋子当中,凉鞋也可以采用民族风,而这种民族风属于其他少数民族风格的鞋子。例如图中的凉鞋,在设计上跟以往的凉鞋不同,用一条带子来固定鞋身。就就在这个主要的部位上,又加上了一些带有少数民族风格的小装饰。整个鞋子给人一种格外清凉的感觉,因此在搭配上可以搭配一些比较小清新的碎花连衣裙或者是半身裙

夏季正是穿凉鞋配裙子的季节,而女生们除了可以用凉鞋搭配裙子外,也可以用带有民族风的单鞋来搭配衣服,这样的搭配同样也可以穿得很舒适凉快。

首先我们来看看图中这款民族风女鞋在设计上,采用的都是蓝白色为鞋子的主色调,以青花瓷的图文来当做鞋子的图案,凸显出中国古老的汉族文化。这款民族风的单鞋,给人一种清新淡雅的气质,因此可以与同样具有民族风的旗袍一起来搭配。

由于鞋子的设计以简单为主,因此在选择旗袍上也可以选择图案比较少的旗袍,例如与鞋子本身相似的蓝白色青花瓷图案的短款旗袍。可以说,短款的旗袍搭配这款民族风女鞋是再适合不过的了,因此,女生们普遍喜欢的银白色旗袍也可以跟这款女鞋做搭配,能够凸显女性优雅的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