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徐娇对传统民族风服装爱得深沉 亲自开店传承中国风服饰

2017/10/4 7:13:12 作者:M21-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中国是连服装也是非常具有文化底蕴的国度,从古代的各朝代的轻纱薄缕到民国的旗袍和中山装,再到如今的各种款式的各种服装。服装随着时代在变,而传统民族服饰也一样。

中国是个历史悠久,文化底蕴非常的博大精深,就连服装文化也是非常的具有韵味。从古代的各朝代的轻纱薄缕到民国的旗袍和中山装,再到如今的各种款式的各种服装,中国民族服饰的变化发展得甚是飞快。

当代是不受地域限制的世界,在服装上的时尚也在趋向于一致化,而中国的民族风服装也开始走向世界。不过总体来说,民族风服饰就没有那么普及,但是也有非常多的人坚持穿民族风的服饰,就拿人气新星徐娇来说吧,她就是中华传统民族风服饰的爱好者。

她经常都是穿着带有极其浓烈的民族色彩的服装出席各种活动,在2016年里,她参加综艺节目《我们来了》的录制,在录制期间,她基本都是身穿各种民族风的服饰出现,像徐娇这样深爱着中华文化,又亲自去以身传教的人真的很稀有。

她正因为她的这份热爱,也让很多的观众朋友们再一次认识到带有中国的传统民族风服装那份特有的美。中国是个多民族的国度,每个民族都有它的历史文化,包括它的服装文化。这样的文化是我们应该去传承的。

而徐娇也做到了这点,她很好的将中国的传统民族服装很好的融入到了现代的服饰当中,她参与设计制作,还开起了民族风服饰的服装店,用自己对各个民族服装文化的热爱,化为实际,将这份热爱和文化传递给更多的人,甚至带着它走向国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