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民族风服装 色彩绚丽你值得拥有

2017/10/26 15:21:13 作者:M9-ya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中国有56个民族,各个民族的服饰的风格各有不同,民族服饰色彩艳丽,与大自然保持着天然的和谐,文化底蕴非常深厚,民族风是经久不衰的流行元素,拥有这独特的内涵。

“民族的就是世界的”,当前我们我国的民族风的服饰已经走向世界,很多外国人非常喜欢我们的民族风服饰,并且已经把它们穿在身上,我国的少数民族元素多到让人看不清,而每个民族都有自己的民族服饰的特色,但是民族风服饰也有一些共同的特点,比如他们都色彩绚丽,民族感元素的特色繁琐的花纹,而且很多民族风的服饰上面都带有刺绣。

当前,我们生活中很多衣服都吸收了民族服饰的特点,常见的民族风就是碎花,在一次电影节上,中国某影视女星穿着大红色的碎花袍出站在国际红毯上,瞬间吸引很多外媒的称赞,可见,我们的民族风服饰在国际上也很受欢迎,在国内也掀起了一阵民族风的热潮,而我们生活中穿的连衣裙、牛仔裤、针织衫上面都可以看见碎花的元素。

提到民族风,那肯定少不了刺绣,刺绣可以说是很受欢迎,但也是很古老的元素,普通的衣服应会因为刺绣而变得优雅高贵,穿上刺绣的衣服,会让你看上去更加时尚迷人,增添你的女性气质,这就是民族服饰的魅力。

棉麻也是我们很多民族的衣服材质,所以,棉麻也属于民族风的元素,近年来,棉麻材质的衣服很受欢迎,民族风在加上一点时尚设计,让棉麻服饰愈发流行,现在棉麻材质的衣服受很多文艺青年的喜欢,穿上舒适方便,并且时尚入流,形成独特的潮流服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