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典民族风套装 时尚界不朽的潮流

2017/10/20 10:15:13 作者:M214-d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民族风一直是时尚界一股不朽的趋势,为人们所喜爱,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开始加上民族风元素,越来越多的人也开始穿上民族风服饰,那么,民族风到底有多美?

在各种时尚风格不断产生和发展的今天,民族风服饰一直以平稳低调的态势发展着,它以特殊的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粉丝。在物质越来越发达的今天,人们太需要心灵的安静与放松,民族风服饰便是对质朴生活的回归,呼唤心灵的解放。

民族风服饰有着很多大色块的运用,不仅是热情的体现,还显示着对大自然的崇敬。鲜艳却不刺眼的胭脂红对襟盘扣袍子配上白色内搭长裙,行走间都是仙风道骨,不食人间烟火的空灵气质。竹青色半袖上衣配古典海棠红,撞色给人一种视觉冲击,袖子和裙子上的刺绣花纹图案也低调的诠释着民族风的特质,再配上一个民族风项链,你就是人群中一颗亮眼的星。

波西米亚民族风善用繁复的花纹和飘逸大裙摆的款式,自由随性,还有一丝不羁和野性,就像奔跑于草原的马,饮着温柔的泉水,带着桀骜和质朴,在大自然间自由穿行。在细节和质感的体现上也非常棒,牛仔布料的随性恰好呼应着波西米亚自由的灵魂。袖口和裙摆用了荷叶边的设计,张扬却不失女性的优雅甜美。

民族风还有各种各样的设计,这一款充满神秘和原始部落气息的黑色长裙就非常有设计感,它运用了古典图腾,流苏,格纹等设计,元素多却不杂乱,反而成为体现女性魅力的衬托。另一款将民族风花纹运用于现代感的裙子设计上,与现代风格融为一体,在红色的奔放热烈中展现女性的优雅从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