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民族风服饰 教你如何美得不一般

2017/10/13 10:11:13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小仙女们都喜欢将自己打扮的美美的,有句话叫做“女为悦己者容”,所以女孩子都是在乎自己的美貌的,所以很多女孩子长大之后都会学会打扮自己的。

容貌是天生的,这是不能改变的现实,有的小仙女对自己的容貌不是很满意,那么她们会选择去化妆,遮盖自己容貌上的不足之处,有的小仙女不喜欢化妆,但是她们会通过穿衣打扮让自己看起来很舒服,那么你选择的是哪一种呢?

有一句话说得好“人靠衣装马靠鞍”,如果说你在身材上有不满意的地方,你也是可以通过穿衣搭配来改善的,有的小仙女会穿会将自己身材上的缺陷遮盖住,所以穿衣搭配也是很重要的,当然如果你满意自己的身材便不要学了。

你是不是突然有一天听到自己的朋友夸奖自己长漂亮多了,那么你便要学会穿衣搭配,当然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你还要学会画一些淡妆,这样的你会显得比较的有精神,有句话叫做“始于颜值,忠于人品”吗?所以颜值很重要。

有的小仙女想要在穿衣搭配上有所不同,那么我们接下来便来讲一讲民族风的搭配。首先是左边的这一套搭配,这套是比较简单的搭配,白色的长裙子大搭配上具有民族风气息的披肩,这样会显得比较的简单大方,适合文静的妹子。

然后是右边的这一套民族风的穿搭,这一款是黑色的上衣搭配上绿色的裙子上衣的主色是黑色,但是在周边有蓝色的边,这样不会使得上衣比较的压抑,下面搭配的是有着刺绣图案的长裙子,长裙是比较保守的裙子,小仙女们喜欢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