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民族风服装来袭  展现优雅古典的自己

2017/10/10 7:29: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民族风已经成为近年来的大火元素,不仅国内受到国内人的喜爱,它更是火到了国外,16年维密大秀、各大品牌的秀场上都或多或少的出现了它的身影,那么如何穿才更好看呢?

相信每个小仙女心中都有一套自己的穿搭大法,那么如何将民族风服装穿得古典又时尚,接下来我们就来聊一聊民族风服装的穿搭方法。近两年,碎花长裙大受追捧,几乎每个人都有,这可能会让有些想要穿得个性的仙女们犯了难,不妨尝试一下将碎花元素换成民族图案,让你变美的同时又增添了一丝古典的感觉,让你轻易在人群中脱颖而出,还怕没有回头率?

说起中国风你会想到什么?我相信你的脑海中中一定会浮现刺绣这两个字。刺绣通常给我们一种华丽高贵的感觉,这可能并不适合我们日常的穿搭。我们可以选择小面积地运用刺绣元素,服装的底色不要过于鲜亮,可以是水墨蓝、淡粉、白色这样相对低调的颜色,配上小面积的精致刺绣图案,虽然没有那么的鲜活生动,但也有一番独特的韵味。

在我们的搭配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避免民族风元素的过多堆砌,这样反而会适得其反,如果你想要不出错,那么请你记住:宁少勿多。如果你的上半身出现了比较复杂的民族风元素,这个时候下半身就可以选择一件深色系的长裤或者长裙来搭配。

当然,我们不仅可以把民族风穿在身上,也可以选择民族风的配饰。如果你搭配了一身黑色衣服,此时可以搭配一件相对夸张的民族风配饰,可以让你变得更加活泼一些。还有非常多的方法等着小仙女们去发现,希望你们可以变得更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