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天西装搭配短裤 你不能错过的这些小细节

2017/10/13 9:45:13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西装可是秋天不可错过的单品,如果你觉得小西装只能配搭西裤,那么你就out了,小西装配搭短裤才是潮流之一,西装与短裤该怎么配?这些细节你不能错过。

一、黑色西装搭配短牛仔裤 简约颜色是细节

黑色的小西装相信姑娘们衣柜总会有那么一两件,黑色很容易搭配,但搭配得好看及出彩那么就有一定的难度。与黑色相配,简单的颜色是细节。搭配牛仔短裤甚为醒目。黑色的小西装里面搭配简约的单色调T恤,打造出色差感,搭配上蓝色的牛仔短裤,不同的色差打造出层次感,使整个搭配亮眼又不简单。记得牛仔短裤的长度要过大腿哦,这才有活力。

二、亮泽质感的西装 搭配同色系短裤准没错

具有亮泽感质感的装很是吸引人目光,由于抢眼,在搭配上很难找到好伙伴。既然如此那么就搭配相同颜色相同质感的短裤,打造统一感。由于西装与裤子相同颜色,为了打造出视觉差,内里的T恤搭配可以大胆些,搭配拥有图案或花纹的T恤可打造出时尚感,配搭优雅的衬衫女人味十足。

三、缤纷色泽短裤 与亮眼色泽西装相配刚刚好

糖果色泽的西装可爱又甜美,该如何搭配?搭配缤纷色系的短裤就刚刚好啦。短裤可以是纯色的糖果色,也可以是有图案的缤纷色彩短裤。要注意的细节是别与西装相同颜色,反差色是好伙伴,短裤色泽与西装色泽相撞,撞出流行感。内里的配搭也以纯色T恤为主,色泽要亮眼,可与裤子相同色泽也可以与西装同色系,打造清纯的感觉。

注意这些小细节,西装搭配不是问题,随时随地成为搭配高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