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股西装搭配t恤新风潮 你学会了吗

2017/10/10 7:39:13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凭借自身的简约率性的风格特征,一直深受各大穿搭博主的喜爱。但是时尚转瞬即逝,西装的搭配现在有什么新变化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种搭配T恤的新风潮吧。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在现代社会,西装早已不是男人衣柜中的专利,达人们用它变换各种搭配,打造利落、率性的风格。那么西装如果搭配T恤会有什么样的火花产生呢?

一、搭配黑色高领T恤

这两张街拍可以说是上班族对于西装一衣多穿的完美范本了。两张街拍中的西装非常相似,只是长度有所区别。可以看到前一张街拍中模特直接选择了条纹阔腿裤和小白鞋进行搭配,而第二张中模特穿了一整套女式西装并搭配了很女性化的尖头高跟鞋

前一张街拍风格更通勤日常,第二张街拍风格就比较端正大方了。这两套搭配只是裤装和鞋子选择的不同就有了两种迥异的风格,很值得借鉴。

二、搭配字母印花T恤

这两张街拍中模特的搭配都非常有新意。前一张街拍中模特穿了一件浅驼色的西装上衣,挽起的袖口又有灰色点缀,很有小心机。而模特搭配的T恤就比较简单了,很好地减轻了西装的正式感。

第二张的搭配也很值得玩味。模特的上衣是一件藏青色的v领西装,材质挺阔。再加上下摆是圆弧状,更加强了休闲感。这是内搭就比较挑剔了,模特很聪明地用一件同色系的天鹅印花T恤做打底,既有呼应又有亮点。

以上就是两种比较简单易学的搭配方法。其实,T恤并不只有基本款,这两张街拍就是独具设计感的T恤搭配。前一张街拍中的灰色格子西装很有韩范,搭配的T恤因为领口的设计看起来还有些慵懒,整体的时尚感还是比较突出的。

第二张模特虽然只穿了一件普通的白色西装,但是内搭的选择却非常大胆—彩色条纹T恤。这套搭配很出挑,看的出来模特本人的搭配功力。大家也不必羡慕,这样的时尚眼光并不是天生的,大家在精心学习、多多尝试之后,也可以有自己的精彩穿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