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大衣  如何变得不死板

2017/10/8 8:07: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怎么在寒冷的冬日街头穿得既有温度又有风度,不妨将西装大衣搭配起来,既保暖又可以穿出层次感。那么怎样将他们搭配的时尚又个性,下面我们就来聊一聊。

西装搭配大衣是现在很多男士喜欢的搭配方法,很多时候你觉得一件衣服不好看可能不是衣服本身的问题,而是搭配除了问题,西装和大衣的搭配如果想要吸引人的眼球,还需要一些方法。

首先,你所选择的单品要尽量合身,西装和大衣都是比较凸显线条的单品,如果非常不合身难免给人一种邋遢的感觉,相反,则会显得更加挺拔修长。

在颜色的选择上也有一定的讲究,比如,深色更适合商务系穿搭。可以选择相同颜色的西装和大衣进行搭配,这样显得更加沉稳的同时也不容易出错。

如果你想搭配的更加个性,可以在西装上动动小心思,西装颜色的不同会给整体感觉带来很大的改变,但是也不适合选择过于花哨的颜色,深蓝色、墨绿色和卡其色都是不错的选择,外面在配上一件黑色或者深灰色大衣,轻而易举的穿出高级感。

仅仅是西装大衣你可能还觉得有点单调,那么你可以在配饰上花些功夫。比如紧身马甲,它能更明显的勾勒出身体的线条,让你的穿搭变得更有层次感,而且更是增添你的绅士感。围巾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西装搭配大衣本身就已经足够厚重,这个时候比较臃肿的围巾可能就不适合了,你可以选择细线编制的围巾随意地搭在脖子上。

或者,你可以尝试一下丝巾,现在丝巾已经不再是女性的独有物,很多时尚男性早已经开始佩戴,一条小小的丝巾,不仅能更加保暖,而且还能中和西装大衣的厚重感,让你看起来更柔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