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色和什么颜色搭配好看 推荐5种方案任你选择

2017/10/8 7:53: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黄色是一种非常鲜艳的颜色,是很多爱美女性都非常喜欢的颜色。但是穿这种颜色的衣服也要多注意哦!搭配不好很容易就落入了俗套,那么穿这种颜色的衣服搭配什么颜色好看呢?

很多女性都非常喜欢黄色的服饰,这种色泽鲜艳明亮,穿在身上非常显气质。但是很多女生穿这种颜色的衣服,因为搭配不好而显得很俗气。那么黄色要搭配什么颜色的好看呢?小编推荐几种色泽搭配方法。

1、黄色搭配白色

黄色短袖T恤搭配一条白色短裙,显得非常青春非常有气质。黄色的短袖衣服搭配白色包臀裙,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2、黄色搭配黑色

黄色的西装外套搭配黑色圆领T恤,下身可以穿黑色短裙也可以穿黑色长裤,都非常好看。秋季这样穿就可以,很暖和又很显气质。

3、黄色搭配灰色

灰色和白色黑色一样都是一种较好搭配的颜色,它们可以和很多鲜艳的颜色搭配,来成就鲜艳颜色的魅力。黄色的宽松毛衣外套搭配一款灰色的短裙,再穿一双短靴很有学生的味道。

4、黄色搭配海蓝色

海蓝色的服装看上去比其它的蓝色更明亮一些,但是小编非常喜欢这种色泽。海蓝色搭配黄色甚称是经典的搭配,不管上身穿海蓝色衣服下身搭配黄色裤子,还是反过来搭配都特别彰显女性独有的味道。

5、黄色搭配宝蓝色

宝蓝色是一种比蓝色更暗一些的色泽,这种颜色的一些服饰能很好的打造女性的个性。用宝蓝色来搭配黄色,也是非常协调的一种搭配,在视觉上没有庸俗的感觉而且怎么搭配都非常显个性。秋季正是这两种色泽的流行季,你会怎么搭配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