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色和什么颜色搭配好看呢 教你配出迷人气质

2017/9/21 15:32:12 作者:YUd2-z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你还在认为买衣服一定要买黑白灰这三种经典色,那么你就out啦。在热衷于展现个性自我的时代,亮色系能更加吸引他人的注意。今天就来说说黄色和什么颜色搭配合适。

在不久之前,小编还在认为选择服饰颜色买黑白灰一定不会错。直到小编看到了一张黄色衣服的街拍,那与众不同的搭配风格使人过目难忘。在寒冷的秋冬季节,黄色的单品一定能温暖你一整个冬天。那么我们就来看看,黄色搭配什么颜色能使整个人的精神气息彻底焕发出来呢?小编来为你支招吧!

黄色种也有分不同程度的黄色,比如姜黄色、鹅黄色、樱草黄等,其中姜黄色与樱草黄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黄色。在亮色系中,这两种黄色显然更容易搭配。

一.黄色与经典色的搭配黄色这种亮色系与经典色搭配是比较常见的穿法了。耀眼的黄色与沉稳的经典色搭配一起,不会显得过于浮夸,也不会过于古板,因此不少时尚达人都选择上面搭配一件黄色的毛衣或者卫衣,下身则搭配一条黑色长裤或者小黑裙。当然也可以选择在上身搭配一件小白T恤下身穿个芒果黄的裙子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二.黄色与牛仔蓝的搭配带着清新安静色调的牛仔蓝与活泼奔放的黄色结合在一起碰撞出的色彩让人看着过目难忘。搭配建议是穿一件黄色的外套再加上修身的牛仔裤,使人的身材轮廓分明,视觉上有所侧重。如果是外出约会的话,也可以尝试穿一条黄色长裙外加一件牛仔外套,显得活泼俏皮,少女感满满哦。

三.黄色与绿色的搭配黄色与绿色的搭配就像是大自然中绿色的叶子衬托着黄色的花儿,清新自然,而且给人一种勇于创新的感觉。看过这些建议之后,希望大家都能把自己搭配得漂漂亮亮地迎接秋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