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旧衣服DIY  废物利用趣生活

2017/9/19 12:57:12 作者:YUd1-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旧衣服旧衣服diy旧衣服再用
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穿着旧衣服出访而获得声声赞誉,好莱坞明星也开始旧衣改造并成为时尚,当设计师的旧衣服改造生意如火如荼,我们还有什么理由把衣柜里的旧衣服继续扔掉。

在大家的家里,我想都有不少的旧衣服吧,你是直接压箱底等着它发霉,选个良辰吉日,风水宝地弃之,还是大发善心献给贫困地区的小朋友们,或是友情地送与他人。除了这些方法,我们还可以把旧衣来一个手工DIY,把它们改造成更有价值的物件,让它们得到更充分的用途。其中的益处也是颇多。

旧衣服DIY,发挥其妙用,做些实用的东西,这样还能剩下一小笔花费。当你家中需要把扫把,你可以拿上些旧衣服,按着你喜欢的风格,剪成一些布条,发挥你这双巧手的时刻到了,或是家里缺少地毯坐垫,你仍可以把它们巧妙制成自己喜欢的样式,这样的处理,锻炼了你思维手工的同时,还为你省下一笔不小的花费,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

对于为人父母的朋友而言,旧衣服还能改装成童装,父母们把自己的旧衣,根据自己的想法和孩子,改成自己喜欢的童装,要知道父母孩子的第一任老师,父母的简约也会给孩子带来一定的影响,这样的做法,还起到了育人的作用。

当你逛超市买菜的时候,正缺少一个手包。你当然可以用你的就衣裤改成你的一个手包,你能选择牛仔裤或是其他,再按照你喜欢的风格改成手包,这样你买菜就不用大袋小袋的拎着了,既美观有方便,还减少了塑料袋的用量,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污染。

旧衣服DIY,为己,方便简约,为人,创造良好的环境。这样的做法值得提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