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如何搭配 需要注意哪些细节呢

2017/9/17 11:32: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草总有一种雍容华贵之感,细腻的皮毛,光滑的手感,使人穿起来也舒适温暖。皮草虽好,但会有厚重感,这样就会使整个人看起来臃肿,这时就需要考虑穿皮草时的搭配了。

因为皮草宽松肥大款居多,所以在搭配的时候就要注重下半身的调整,就如上面左边的一款,里面是一件丝质的长裙,自古以来丝与毛绒的搭配就令人称道,现在也是一样,它仍然是时尚潮人的常见搭配。

还有右面的包臀裙与皮草的的搭配就更是合适且常见了,这种搭配很适合腿长又细的女士,魅惑的宝石蓝又是令人神往的色彩,整体效果性感迷人,不失为一种合理的搭配。

短款皮草有适合各种年龄阶层的款式,无论是中年妇女还是性感小女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皮草,就如右图的女士,一看就是典型的中国女性,穿上这件粉红色的短款皮草,干练持家的感觉就会彰显出来。而左边这位性感迷人的欧美女人,她的搭配风格就完全不同了,凌乱的感觉表达出一种前卫的意识,还有些许小的配饰,使整体效果更佳。

明星名人还有网络红人都喜欢穿小皮草,不得不说皮草一直以来都保持的这种欢迎程度是有一定道理的,别看它的价格昂贵,但能够拥有一件适合自己的皮草也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皮草很受欢迎,短款皮草更是受欢迎,保暖的同时还能彰显气质,使你的整个人容光焕发。其实有很多款式的衣服都很好看的,不要看见别人穿得很好看,自己就去买进一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身材和风格来选择,颜色也好,版型也好,这些基本的问题都要提前想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