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搭配什么好看 短裙是较好的选择

2017/9/13 17:17:12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草的价格是非常昂贵的,是用一些动物的皮毛加工制作而成。这款服饰穿上显得很有身份,而且漂亮优雅显个性。那么短款的皮草搭配什么服饰好看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短款的皮草很适合搭配短裙,不论是较肥款的伞裙还是不规则下摆的紧身短裙。短款搭配短款皮草分分钟提升气质,那么看一看吧!

橘黄色的短款皮草,搭配一款黑色的短裙。短裙的下摆采用不规则的开叉底边设计,一双高跟马丁靴让个头也提高了。

深绿色的短款皮草搭配一款碎花肥款伞裙很随性,碎花的图案适合黄色和黑色的混搭色泽,不适合太鲜艳的色泽。

短款皮草搭配皮裙也是非常漂亮的,黑色的短款皮草搭配一款黑色的皮裙显瘦显年轻。透明的连裙保暖袜非常性感,再穿一双高筒靴不但保暖更显优雅

白色的短款皮草搭配黑色的小皮裙更显高,皮裙有些短能把腿部的比例拉长。这样搭配显得自然俏皮,很有增高身材的效果。鞋子的搭配可以有多种选择,搭配马丁靴、运动鞋、靴子也都可以。

短款皮草搭配短款连衣裙也很时尚显个性,皮粉色的皮草看起来很水灵,搭配一款纯白色的连衣裙看起来也非常优雅。头发侧分着披散着,画上精致的妆容上街,轻松穿出时尚淑女范儿。

时尚灰色的皮草看上去也很值钱,搭配一款皮粉色的短款连衣裙随性自然。皮粉色的连衣裙带有卡通女孩调皮的图案,很显女孩的独特个性哟!

冬季天气寒冷系上一款紫色的围巾,再穿一款紫色的保暖裤非常特别哟!出行时再佩戴一款粉色的帽子,很时尚风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