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搭配什么好看 推荐4款搭配让你美丽一整个冬天

2015/12/21 15:55:16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寒冷的冬季穿件皮草不仅能够御寒保暖,而且可以搭配的很时尚,整体提高个人气质,而且皮草有很多搭配的方法,怎么穿怎么好看。这款黑色点缀的浅咖啡皮草……

寒冷的冬季穿件皮草不仅能够御寒保暖,而且可以搭配的很时尚,整体提高个人气质,而且皮草有很多搭配的方法,怎么穿怎么好看。

这款黑色点缀的浅咖啡皮草有着漂亮的毛领子和时尚的七分喇叭口短袖,袖口和腰部都做了同样的微喇处理,穿起来很舒适,搭配上黑色的紧身高龄衫和黑色的褶皱小短裙,整体感觉时尚大方。

黑色的低领连衣裙和黑色的紧身裤黑色的高筒靴整体感觉时尚,但是颜色过于简单,而且在降温的季节可真的有的美丽冻人哦。因此搭配这款粉色长袖皮草,瞬间便让原来黑色的搭配变的活泼起来,增加了一些甜蜜气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