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搭配什么好看 这样穿让你赚足回头率

2018/1/17 8:33: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草这一件单品是很多女孩子喜欢,但是却又不敢尝试的,为什么这么说呢?那是因为皮草在我们的印象中都是贵妇才会穿的,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它是时尚的代表。

皮草看上去便是很温暖的,是很适合冬天这个寒冷的季节的,毛茸茸的外表便是抵抗寒冷的标志,很多年轻的妹子也是很喜欢皮草的,但是由于很多人都认为皮草是少妇才会穿的,所以很多的年轻小姑娘都是不敢尝试这件单品的。

其实皮草这件单品是适合各种年龄阶段的女孩子穿着的,不管你是中年妇女还是还在上学的学生,这件单品都会在冬天给你带来温暖的。短款皮草在设计上面已经区分了年纪的,只要你认真选择适合自己的皮草,那么便会带来时尚感。

这里便有一个问题,短款皮草怎样搭配才是好看的呢?这个问题其实一点也不难,像上图的这两种搭配是不是都很好看呢?左边是黑色的短款皮草搭配蓝色的裙子,右边的是灰色的短款皮草搭配白色的连衣裙,都是时尚的穿法。

还有一种短款外套搭配好看的方式,那便是搭配裤子,各种各样的裤子都是很适合的。左边的是紫红色的皮草里面穿一件牛仔衣,下面搭配一条简单的牛仔裤,这便是一种休闲简单的搭配方式,这也是很好看的短款皮草的搭配。

右边的则是比较有气质的搭配方式,深色的短款皮草搭配上丝绒的阔腿裤,一种仙女的气质油然而生,丝绒这种材质很适合气质美女穿的,它与短款外套的碰撞,显得整体的搭配很好看,那么你们比较喜欢哪一种搭配的方式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