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怎么搭配好看 这些穿法才时尚

2018/1/6 8:31: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都觉得毛绒绒的皮草适合年纪比较大的人穿,年纪小的人穿着太贵气,甚至有些人还会觉得有些俗气,那么你知道如何将皮草穿出时尚感,掌握这些方法很关键。

1、短款皮草正确搭配也时尚

其实很多人都对于短款皮草存在一个误解,觉得这种衣服应该适合年纪比较的大人穿着,年纪比较小的姑娘穿容易显得老气,那是因为你没有将它正确的搭配起来,冬天很多时尚达人都喜欢穿这样的单品,那么她们都是怎么样搭配的呢?

2、配上碎花裙子优雅又气质

喜欢穿裙子是女生的一大爱好,那么皮草和裙子搭配合适吗?要选择什么样的皮草一起搭配才有特色呢?很多人都觉得碎花款式的裙子会显得有些不够大气,那么你可以选择一件有气场的皮草短上衣将它配在一起,立马就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3、搭配牛仔阔腿裤装具有欧美复古风

牛仔阔腿裤子现在很流行,并且相信每一个人的衣柜里都会拥有这样的一个单品,将皮草衣服和它匹配就是时尚的欧美风,很多街拍达人都喜欢这样穿。

4、和牛仔直筒裤配在一起街头感十足

如果你喜欢喜欢潮流的穿搭方法,喜欢衣服的搭配当中带着一点酷酷的感觉,那么你可以选择牛仔直筒裤子,基础款式的直筒裤子比较实穿一点,但是你喜欢有设计感一些,建议你选择破洞款式的牛仔直筒裤,鞋子的选择余地也有很多,比如适合冬天的短靴,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运动休闲鞋,选择这几种款式都是可以的。

5、皮草上衣不要经常清洗

这类衣服大家不要哦经常清洗可以在穿着多次之后再洗,或者是一个季度再清洗,并且清洗的时候想要去专业的护理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