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怎么搭配更有魅力 选择对了才是王道

2017/12/27 10:15: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季节,很多女性都比较钟爱时髦大气的短款皮草。短款皮草款式多种多样,不同风格的短款皮草要进行不同的搭配哦!一起来看看有哪些较为流行常见的短款皮草款式吧!

首先看到的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比较优雅大气的短款皮草,左边所示的这款蓝黑色皮草是比较凸显女性气质的,搭配一条紧身皮裙,就勾勒出了女性的身材曲线,整体造型就又多添了几分性感。这款造型很适合那些成熟优雅的女性。而右边这款粉红色的短款皮草就更加偏甜美风格一点了,搭配一条针织黑色短裙也是比较凸显温婉大气的。

而对于一些追求高贵大气的女生来说就可以看看上图所示的这两款皮草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白色短款皮草是非常能够表现出女性的高贵气息的,搭配一条皮裤也是很帅气时尚,很适合那些走御姐路线的女生,这样的一身搭配,气场十足啊!而右边这款黄色与白色渐变的短款皮草就更加富有设计感了,很适合那些追求个性的女性,搭配白色休闲裤也很潮流。

当然了,对于年纪稍微大一点的女性来说,就可以看看上图所示的短款皮草的搭配了,上图左边这款蓝色皮草内搭了一件白色针织毛衣,显得人比较温婉大方,而下面则搭配了一条黑色紧身裤,整体又显得比较干练时尚了。这样的造型是可御姐可淑女的。

而右边这款纯黄色的短款皮草就相对更加有个性一点了,适合那些肤色较白的女性,搭配一条修身灰色针织裙也显得比较时髦大气,这样的造型也是比较吸睛的,回头率很高。上面所示的这几种搭配都是值得大家借鉴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