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马甲搭配效果图 引领今冬新潮流

2017/11/26 7:37: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款皮草马甲由于其保暖美观性一直都很受大家的推崇,在降温的天气里,大家又可以穿上它了,那么如何搭配才能将其美丽韵味展现出来呢?我们就来一起研究研究吧!

寒冷冬日,到底如何穿才能让人眼前一亮呢!马甲作为一款非常百搭的时尚单品在冬日依然是被受不少女性朋友喜爱的,而在马甲上融入皮草的元素,则更加吸引众人目光。皮草马甲不需要太多复杂的设计,仅仅是一个简单的短款造型就能变换出许多不同的风格,彰显富贵之气。

皮草的舒适度相当之高,早在原始人时代我们的祖先就用动物的皮毛制成衣裳御风保暖,可见皮草的保暖效果非常强大,而在后期皮草也作为一种贵族的象征在身份较高的圈子里流行着。

而现代的女性不少也追求衣服的档次,因此短款皮草马甲成了她们优先的选择。那么短款皮草马甲到底怎么搭配才好看呢?其实短款的马甲搭配长款的针织修身连衣裙是非常显高显瘦的一款,拉长腿部同时个性十足。另外马甲内搭配毛衣、卫衣、衬衫,下身可穿搭牛仔裤、阔腿裤、短裙、半裙,都会显得韵味十足。

这么看来,马甲确实十分百搭。而不同颜色的马甲也会有不同的效果,黑色马甲百搭显瘦,突显个性神秘气息,白色马甲清纯可爱,犹如冬日里的雪精灵,另外的粉色、蓝色、紫色也是时下大受欢迎的颜色,只要搭配的好,基本是不会出错的。

当然对于皮草的选择也是比较重要的一点,我们要尽可能选择柔暖蓬松,毛质细密的,在养护方面也要到专门的店里进行护理,希望大家越来越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