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下面配什么好看 不失气场又保暖

2017/11/17 12:21:12 作者:YUl-liuj…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款皮草气场全开搭配,皮草一直是贵妇和时尚的象征,如何把皮草穿的不臃肿是很多小仙女的愿望,今天就教大家把穿出优雅感,减掉土豪气质。一起变的美美哒。

入秋之后,气温骤降,很多小仙女们一时间把羽绒服都穿到了身上,可是现在这样的天气就穿着羽绒服未免显得太过臃肿,也完全不时尚。其实皮草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尤其是短款的皮草,很多女性朋友穿上了皮草之后,又不知道如何搭配,其实有很多好的选择,能把皮草穿出不同于土豪的优雅气质以及时尚感。

短款皮草配阔腿裤

这几年阔腿裤的风头一直不减,皮草搭配阔腿裤不仅保暖,也很有气势。阔腿裤比较大的好处就是不挑剔身材,微胖女生们也可以穿的很好看。两件时尚的单品配在一起,立马变身成为时尚达人,而且也显示出干练的气质,定会深受老板喜爱。

短款皮草搭配针织裙

针织裙算是秋冬的百搭款,首先是能保证温度,其次针织的优雅气质也能很好的中和掉皮草的土豪感,这样的穿法可以化身优雅小公主,如果皮草搭配针织,记得要再加上一双高跟鞋,还会带来性感的气质。

短款皮草搭配连衣裙:

甜美的连衣裙也是皮草搭配的好伙伴,这样的装扮可以让你立刻出现在男友面前,化身娇滴滴的小女友,秋冬约会,一定要记得这样甜美系的打扮哦~

短款皮草搭配铅笔裤

铅笔裤也可以算作百搭单品,用来搭配短款皮草不仅可以利用上松下紧中和掉皮草的臃肿感,而且这样还可以显得更瘦一些,这样的搭配也是这些年来非常时髦的主流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