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搭配蓬蓬裙  各种时尚风格任你挑

2017/11/10 14:07: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草本身就是在冬季较时尚的服饰,而短款皮草更是能将女生的优美比例尽显。但是,短款皮草需要搭配适当才能显示出气质魅力,错误的搭配则会丧失短款皮草的优势。

短款皮草自流行以来便有着不同的穿搭方式,比如搭配包臀裙、紧身牛仔裤。其实除了包臀裙和紧身牛仔裤之后,短款皮草还可以搭配蓬蓬裙。有着一种少女风、公主风的蓬蓬裙与短款皮草擦出的穿搭火花会让女生们的风格焕然一新。

首先来介绍有着优雅美丽风格的短款皮草与蓬蓬裙的穿搭。带有褶皱感的米白色短款皮草加上小碎花的短款蓬蓬裙,瞬间营造出一种既甜美又优雅的形象。而且,这种有着褶皱感的短款皮草并不会使人显胖还会让人带有一种优雅知性的感觉,此时配上粉色的碎花蓬蓬裙又让风格发生了改变,透露出一种知性中有点可爱的感觉。

如果想要显得粉嫩减龄走清纯风格路线的女生们,可以尝试选择白色的短款皮草外套,用这种清新的色系让自己显得清纯,然后搭配短款蓬蓬裙,既凸显优美比例又帮助减龄。

其实,短款皮草与蓬蓬裙搭配出来的风格还有其他种类型,比如,文艺风格。文艺小清新的风格特别适合自拍发朋友圈,那么短款皮草与蓬蓬裙的穿搭怎样才能显示文艺小清新的风格?答案就是选择浅色的蓬蓬裙加上短款皮草。蓬蓬裙的颜色不能太暗淡也不能太鲜艳,而纯色的短款皮草与之搭配才会有种文艺小清新的感觉。

之后可以根据自身的喜欢配上一些饰品。然后就可以在具有文艺气息的地点穿着这身文艺风的搭配拍出美美的照片了。以上就是短款皮草与蓬蓬裙的各种穿搭方式,喜欢这两种服饰的朋友其实可以继续发掘二者的其他搭配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